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毛寶低泡沫小蘇打洗衣液體皂-抗菌

看到毛寶這兩個字就覺得親切,印象裡小時候在浴室或是陽台水槽匆匆一瞥會看到他們家的冷洗精產品。那時母親的貼身衣物洗滌方式,似乎就是拿個臉盆倒冷洗精加水反覆搓揉擰乾吊曬。

自己有了家之後,時不時還是會用到毛寶的產品,像是一顆顆會沉到馬桶水箱底部的藍色小圓球,或是半年幾個月才用一次的洗衣機去污劑。所以這次看到果子咖啡在徵試用洗衣精,滑鼠就點下去報名了。

收到宅配打開紙箱,一看洗衣精居然被張超大塑膠布包裹著。正心想該不會是怕漏液吧,洗衣精一撈手一摸罐身還真有點滑滑的。可見瓶蓋不密,而毛寶也有注意到這個問題。

將髒衣服丟進洗衣機,草草看過罐身說明,是時下正流行的小蘇打加上香草抗菌的低泡沫配方,用椰子油來當界面活性劑也很有環保概念。再往下看使用說明,依瓶蓋刻度倒入...咦,刻度勒?不知道是不是瓶蓋顏色太深,怎麼都看不到刻度?沒關係,那就目測一下大概就好了。至於洗滌中產生的泡沫,透過滾筒洗衣機門看進去的確是很少,這點挺值得讚賞。倒出來的洗衣精味道還挺濃的,但洗完後衣服上存留的味道則是淡淡還滿好聞的。

其實產品的正式名稱是洗衣液體皂,不知道與傳統的洗衣精命名區隔在哪?

沒有留言: